13 Things欄目|以13個數字出發,了解一些Hf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人事物
以電子流行曲風結合泰國文化為特色的音樂人Pyra,自2016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Stray》後,她那迷離又充滿意象的另類節奏藍調便開始風靡泰國獨立音樂圈,更被譽為擁有「Solar Soul」的靈魂聲線。
Pyra最近推出兩首全新單曲《plastic world》及《dystopia》,幾乎是打破亞洲流行音樂的所有慣例,以新穎且挑戰性的方式詮釋屬於她的「反烏托邦流行音樂」。Hf邀請到Pyra親自和大家說說關於她對音樂、女性和自我的看法。在這一回「13 Things」的欄目,讓Pyra先跟我們分享13件關於她的事。
I make music that no-one can define so I call it dystopian pop.
沒有人能定義我製作的音樂,所以我把它稱為反烏托邦流行音樂。
My name is Pyra and I am a singer producer from Bangkok.
我叫Pyra,是一名來自曼谷的歌手和製作人。
I am heavily caffeinated. It’s an addiction.
我是咖啡因迷,這是一種癮。
I love anime. Anime 大好き
我喜歡動漫。大愛動漫。
I am a cat whisperer. I have 7 cats at home. Meow
我是一名貓咪溝通師。我家裡有7隻貓。喵
I am a perfectionist. Clinically diagnosed by psychiatrists.
經過精神科醫生的診斷,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。
I am an introvert.
我性格內向。
I am famous for being before time, like way way way before time, maybe 30 minutes before time.
我以早到聞名,比約定的時間非常早就會到達,可能是提早30分鐘。
I have a resting bitch face.
我天生臭臉。
I am a nerd although I don’t look like it. I am a nerd and I graduated with a first degree honour from the best university in Thailand. haha
儘管看起來不像,但我是個書呆子。我是以一級榮譽在泰國最好的大學畢業的。哈哈
If I am not an artist, I would probably be a chef I love to cook or a scholar, I like philosophy.
如果我不是一名藝術家,我可能會成為一名廚師因為我喜歡烹調;又或是一名學者,因為我喜歡哲學。
I am so queer.
我是酷兒。
I make music that no-one can define so I call it dystopian pop.
沒有人能定義我製作的音樂,所以我把它稱為反烏托邦流行音樂。
My family and everyone around me is so religious but I am an atheist.
我的家人和我周圍的每個人都很虔誠,但我是一名無神論者。
LISTEN!一起聆聽Pyra的歌曲
另外,Pyra明天將會推出全新單曲Bangkok,記得留意!
Follow Pyra on Instagram / YouTube
Original cover image courtesy of Pyra
VIDEO PRODUCED BY W8AB/ HOKK MEDIA
INTERVIEW & TEXT: AMANDA / HOKK FABRICA
VIDEO: SONIA C/ HOKK FABRICA
同場加映
1 October 2020, 12:00 AM
HOKK fabrica
原來不只一種模樣
Contact us | 合作請聯繫
[email protected]
未經授權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,違者追究法律責任。